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卫生监督协管示范点创建工作接受杭州市复评
2014-06-16 14:17

6月10-11日,我市首批申报的7家乡镇卫生院卫生监督协管示范点创建工作接受了杭州市级专家组的复评,由杭州市卫生局卫生监督处处长俞平带队的专家组一行五人来我市复评,市卫生局副局长俞早荣、市卫生监督所所长陈忠良、副书记夏际夫陪同考核。

专家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首批申报的下涯、三都、梅城、杨村桥、大慈岩、寿昌和乾潭,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查阅台帐资料和随机问卷调查等方式,围绕机构设置及组织领导、人员配备、办公条件、违规违纪情况等4项否决性指标和专业服务、档案管理、标识标志、规章制度、人员聘任及培训、经费保障及激励保障、辖地卫生监督机构评价、社会知晓率和满意度等8项核心指标对7家申报单位进行了评查。

复评结束,专家组一行对我市创建工作给予了反馈,总体情况良好,各创建单位领导对于创建工作非常重视,监督协管工作基础比较扎实,年度工作任务及考核标准明确,特别是乾潭的示范创建工作有亮点。在高度评价的同时,专家组也指出了我市7家创建单位在台帐资料收集、档案整理、硬件配置以及满意度调查等方面存在的不足。

下一步,我所将针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对各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及时跟进、指导复核,进一步督促其整改并完善工作台账和硬件配置,为迎接6月底省卫生监督协管服务示范点创建工作考核验收做好准备。(通讯员 朱丽莉)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