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门协作成功取缔2家无证娱乐场所
2014-06-18 20:02

根据群众反映和前期的摸底排查,在我市梅城镇存在10余家无证娱乐场所,其中大部分场所均未通过消防、工商等部门许可,平日以注册茶室、歌厅为名,声音嘈杂,擅自改装设施,存在极大消防、治安安全隐患,扰乱了正常的文化市场管理秩序。

为此,市文化、公安、工商部门联合召开无证无照娱乐场所查处取缔工作联席会议,讨论并通过取缔方案。近日,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会同梅城镇派出所、工商所联合推进整治工作,通过文管办牵头,对投资人进行约谈,加强与镇政府、供电所的协调沟通,采取对场所断电的措施使其不能经营,目前已取缔2家。

此次联合行动各部门依照各自职权相互协调、配合,及早部署,稳妥推进,形成合力,为辖区范围内其他歌舞娱乐场所规范经营起到了较好的震慑作用。

(通讯员 雷婕)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