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组织召开企业劳资干部培训会
2014-06-20 08:35

6月19日,建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我市部分企业劳资干部在雅鼎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我市第一批企业劳资干部业务培训会,来自全市各乡镇的25家企业的近30名劳资干部参加了会议。

市人力社保局在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进、帮、助”走访活动中,很多企业反映现在的劳动者的法律意识、维权意识越来越强,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引起劳资纠纷,企业用工成本越来越高,根据这些意见建议,市人力社保局决定分批次组织召开企业劳资干部业务培训会,帮助指导企业规范劳动用工管理,降低企业劳动用工成本和法律风险。在培训会上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大队长钟浩清重点讲解了《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等法律法规,并结合我市当前劳动关系中存在的主要矛盾和实际问题及容易引发争议的相关条款以案例的方式进行了重点解读,在自由讨论环节,部分企业代表也积极踊跃发言,介绍了本单位好的做法和经验,引起了与会人员共鸣。通过培训会让企业劳资干部系统学习掌握了和人力社保相关法律法规,切实提高了日常工作中的实务操作能力,近期市人力社保局将继续组织开展企业劳资干部业务培训会。 (通讯员 朱国剑)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