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公积金建德分中心“四法”深化公积金政策宣传 维护职工群众合法益
2014-06-26 15:29

为推进住房公积金建制,保障职工权益,公积金建德分中心用“四法”进一步深化宣传,营造深厚的宣传氛围。一是广而告之法,通过报社、电视台等媒体,制定全年宣传主题,以《对话公积金》等专栏为载体,以采访、客户反馈、案例剖析等形式,对公积金提取、信贷等政策进行大力宣传;二是上门跟踪法,进一步完善走访企业宣传办法,将全市重点骨干企业重新梳理分类,分科室分小组制定上门宣传走访计划,与企业一对一,面对面,确立先大后小,先易后难,先骨干后职工,循序渐进、层层推进的办法,有效地推进公积金建制。截止5月底已走访企业127家,今年1—5月新增建制单位18家,新增建制职工1736人,分别完成计划的60%和50.2%;三是短信提示法,运用移动平台向有关单位、领导、企业负责人发送公积金宣传短信,目前为止已发短信 条(次);四是专题宣传法,6月为住房公积金专题宣传月,休息日全员赴乾潭、梅城、寿昌等地设摊宣传公积金政策及支取、贷款等有关业务办理咨询,实地咨询876 人次,资料发放 530份。(通讯员 叶雪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