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商务局对全市商贸行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4-06-26 16:10

为认真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商贸行业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加强我市商贸行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近日,市商务局对全市各大商场、超市,餐饮酒店及各加油站点等商贸流通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现场检查和查看台账资料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检查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安全生产标准情况;安全生产现场管理规范情况;培训上岗制度,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存有重大安全隐患的大型设备的运行维护、日常检查、责任落实等制度落实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大部分企业都已按照要求开展了安全生产自查,对已排查出的隐患进行了及时整改,明确安全责任。市区内个别单位存在安全通道被堵塞、消防安全措施落实不到位等火灾隐患,市商务局检查人员当场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整改,并建立消防安全责任制度。随着酷暑来临用电量增加,检查人员要求商家对电梯电路故障及时排查,积极营造安全舒适的环境,确保消费者的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陈致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