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千公司举办安全生产演讲比赛
2014-06-29 16:14

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为了深入开展2014年“安全生产 ”工作,宣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唱响“安全发展”主旋律,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营造全公司“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氛围。6月26日,公司举办了主题为“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的安全生产演讲比赛,来自管理处科室、各收费站、施救的1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着,选手们分别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或安全生产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及典型事故案例,撰写了《安全在我心中》、《牵手你我共创安全》、《强化安全意识,打造幸福杭千》等多种题材的演讲稿,从不同的角度,用生动、精练的语言讲述了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牢记事故教训、杜绝违章、筑牢安全生产的防线等方面内容,使在场的听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安全教育。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通过评委现场打分,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在欣赏完来自科室的参赛选手演唱的《爱我中华》歌曲后,公司领导为6名获奖选手隆重颁奖。

此次活动既是演讲比赛又是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通过演讲比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员工的安全意识,同时推动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何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