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妇联举办全市基层妇女干部培训班
2014-06-30 14:19

为提升新一届村(社区)妇女干部队伍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妇女干部的综合素质、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6月27日,市妇联、市委党校联合举办全市基层组织妇女干部培训班,来自全市镇(街道)、村(社区)的妇女干部2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当前妇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邀请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杭州市妇联维权部部长陶陶和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主任雷鸣分别讲授了如何做一名好合格的基层妇女主任、妇女维权工作实务和当前婚姻家庭热点剖析等课程。培训班上还播放了《投身“五水共治”,共建美丽家园》宣传片。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妇女干部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了基层妇女干部业务水平,达到了巩固组织基础、提高业务能力、提高工作效率的目的。同时,也拓宽了妇女干部的视野和思路,增强了妇女干部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通讯员 王思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