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督管理局质并举推进“个转企”工作成效显著
2014-07-01 14:02

今年以来,建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创新途径、注重实效,扎实推进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呈现出速度快、质量优、后劲足的良好态势,实现了量质并举,有效的推动了区域经济提速增效。

一、速度快。截止目前,我市今年共完成“个转企”企业243家,与去年同期的104家相比,速度大大加快,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质量优。首先,公司制企业占比大幅提升,去年全年个转企公司制企业占比32.71%。今年截止目前为止,公司制企业完成196家,占所有个转企企业的比例达到80.65%。其次,个转企企业注册资本快速增长。得益于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今年个转企企业注册资本总数已经达到25954.2万元,已经超过去年的17925.5万元,预计在完成全年任务的情况下,将远远超过去年的注册资本总量。

三、后劲足。局分管领导通过大量走访,对各所的情况及块状经济作了充分了解,理清了下步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确定了工作分工。以各所为单位,推动个体户组团转型、抱团发展,推动个转企工作更上一层。(通讯员 李建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