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力社保局举办“迎七一,促发展”综合性招聘会
2014-07-01 15:30

为迎接建党93周年,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帮助流动党员及广大失业职工增加就业机会,7月1日,我市人力社保局举办“迎七一,促发展”综合性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组织包括新安化工、雅鼎卫浴、半岛凯豪等在内的32家本市企业,提供仓库管理、人事主管、操作工等471个就业岗位,490余人次前来参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0人次。与以往招聘会不同的是,本次招聘会要求政治素质较高的人事主管等岗位达成意向有较大的提升,反映了当前社会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认同和期望。

此次招聘会是我市人力社保局党委以迎“七一”为契机, 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为广大流动党员及失业职工开展的一项重要就业服务活动,既为流动党员及各类失业人员实现就业和再就业提供切实可靠的帮助,又为非公有制企业输送了党员人才,增强了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了非公有制企业又好又快发展。(通讯员 罗昊)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