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千公司建德管理处积极开展夏季献血活动
2014-07-02 15:54

2014年7月2日,为了缓解建德市用血压力,展现杭千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奉献精神,杭千公司在市区老广场组织职工开展了2014年夏季无偿献血活动,来自建德管理处的一线职工11余人参加了本次献血。

据统计,此次共有11人参加献血,共献血约4400毫升。献血队伍中有的已是参加过多次献血的老同志,仍然不放弃最后几次献血的机会;有的是晚班刚刚下班的施救员,他们顾不上休息就匆匆赶到献血点加入到献血行列;许多收费员女同志也巾帼不让须眉,义不容辞,挽袖献血……一幕幕感人的场景汇聚成大爱的图画。

献血活动由上午九点持续到十点三十分左右,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建德市临床用血紧张的状况,为挽救生命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更为社会贡献了一份绵薄之力。

通讯员 何强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