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管百名党员干部知识竞赛迎“七一”
2014-07-03 13:57

7月1日下午,市城管局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竞赛,喜迎建党93周年。

活动旨在检验全体党员干部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党史理论学习的效果,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及党史教育,提高学习积极性和自觉性,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城市管理工作。

本次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决赛于6月27日举行,市城管局党委所属12个党支部各选派3名党员参加笔试,通过笔试选拔产生6个支部进入决赛。第二环节决赛采取现场竞答方式进行,题型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共答题、冲关题、音乐题、互动题等,内容包括群众路线知识、党史知识、城管执法业务知识、五水共治知识等。经过六支队伍的激烈角逐,新安江中队支部拔得头筹,获得第一名;洋溪更楼中队支部和机关一支部表现出色,分获二、三名;大同寿昌中队支部、乾潭中队支部、规划中队支部获得优胜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在主持人的领唱下,全体党员干部起立高唱经典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整场竞赛在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通讯员 赵华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