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公路部门抓紧雨季晴天忙养护
2014-07-04 16:49

我市近期处于梅雨季节,暴雨天气频发。建德市公路养护部门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积极抓着雨季晴天采取应对措施做好雨季公路养护工作,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雨季晴天是抢修路面的好天气。畅达公司各养护站职工抓住雨季中难得晴天的好日子,组织人员对桥涵、边沟等排水设施进行全面疏通和清理。并集中修补了320、330国道等各管养路段的路面下沉和坑槽。保障路面平整,排水通畅,确保了公路安全畅通。

同时重点对山区公路、危桥、高挡墙、高边坡及易出现塌方和滑坡路段进行排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排除。在安全隐患尚未彻底排除前设立醒目规范的警告和警示标志,落实专人加强巡查并做好详细的检查记录,确保安全。(通讯员 方宁 方国松)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