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破损公路我来修 义务修路我带头
2014-07-10 11:31

梅雨过后初放晴,一大清早,作者看到横坑湖路段有一群穿着深蓝色服装的人们在锄杂草,挖土方填坑,拌水泥浆,原来,那是大洋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员在进行义务修路。

据了解,横坑湖路段常年因大货车碾压,路面变得坑坑洼洼,雨天积水严重,晴天灰尘弥漫,给路人出行造成了极大的不便,特别是骑电瓶车、摩托车时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大洋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组织下属支部共130余名党员开展义务修路活动。

他们叫来了厂里的铲车,运来了水泥石子,拌浆、填坑、清理路面、修剪枝叶,汗水浸湿了衣服,有的衣裤上沾满了水泥浆,有的手上磨了水泡,但他们没有停下来,继续拿起锄头、铁锹,推着手推车,烈日当空,大伙依然忙得乐呵。过往的路人有些停住了脚步,主动加入到修路的队伍中来,一些邻村的党员、干部听说有党员在义务修路,也纷纷前来“助阵”, 修路的队伍越来越庞大,他们成了兰江边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短短的一天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原本坑坑洼洼的路面变得平整、干净。一些纷纷为党员干部的行为“点赞”,住在鲁塘的老邱说到:“真好,这路修了又修,补了又补,以前都是镇里修的,还是第一次看到党员义务修路呢!”

通讯员 张晓娟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