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一医院保卫人员接受特警防暴防恐训练
2014-07-14 19:54

为加强医院保卫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7月14日,市一医院保卫科邀请了建德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教官来院对全体保卫队员开展防暴防恐训练,提升医院保卫人员处突防暴能力。

当天一早,巡特警大队叶建荣班长及5位特勤人员,对第一批保卫人员开展了队列训练、盾牌术、警棍术培训,教授了防暴叉等各种安保器械的使用方法。保卫队员们跟着教官认真练习着各种招式。训练中,各位教官还向大家讲解了一些贴身擒拿格斗的基本技巧等,经过2个多小时的练习,不少保卫人员都已经用得有板有眼,看上去气势十足。

保卫科科长闻卫东表示,此次培训将分两天两批次培训,目的在于加强保卫人员的战斗力。现在医院安保形势严峻,连小偷来医院做案都可能随身带着刀和匕首。一方面加强保卫人员训练,一方面配备必要的防刺背心、盾牌、警棍、钢叉等,遭遇突发情况时,才能更好的维护医疗秩序和医务人员人身安全。(通讯员 赵志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