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老干部局学习贯彻全委会精神做到“三个结合”
2014-07-17 15:46

7月17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机关干部认真传达了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市委书记戴建平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老干部工作展开了讨论。

老干部局将牢固“围绕大局争作为”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引导老干部支持改革,充分发挥老干部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的积极作用,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好老干部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积极推动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科学发展,认真做好三个方面的结合。

一是把贯彻全会精神与省、杭州市在“七一”前后召开的老干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突出“发挥老干部作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这一重点,积极搭建老干部发挥作用平台,开展老干部志愿服务活动。

二是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加强老干部党支部建设相结合,按照“五好党支部”建设标准,抓好党支部建设,使老干部党支部的思想、组织、制度建设得到全面加强。组织老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广大老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强化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引导老干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增强老干部党支部的自转功能。

三是把贯彻会议精神与推进下半年老干部各项工作相结合,突出“用心用情服务老干部”这一要求,全面推进社区“四就近”服务离休干部、“文化养老”等工作,促进离休干部居家养老服务工作、“两个阵地”建设规范化、长效化发展。(通讯员 王小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