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工商联召开管理干部的角色认知讲座
2014-07-22 10:03

7月19日,由建德市工商联和台湾健峰企业管理集团健峰管理技术培训学校联合举办的“管理干部的角色认知讲座”,在金茂宾馆如期举行,该讲座共有30余人参加,同时还吸引了富阳、淳安等兄弟县市的企业家20余人,这是“建商大讲堂”的又一次生动实践。

讲座由健峰管理技术培训学校资深顾问师周昌琴女士主讲,周女士围绕企业基层干部对“管理工作”的正确认识,深入浅出地剖析了“戴明博士的PGDA管理循环”系统,重点对管理干部的规划力、指挥力、控制力、用人力、协调力(组织力),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使参加培训的学员认识到:身为一名基层管理干部,关键是要能“成事”,而不仅仅只是会“办事”。与会的企业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加强“PCDA管理循环”的实践,重视团队建设,使自已的企业走得更远、更强。(通讯员 李永祥)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