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新园管委会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2014-07-22 14:47

    7月21日,高新园管委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夏金庚传达了会议精神,党工委书记、主任叶志高就贯彻会议精神作了布置。

    一是加快推进“三通一平”。加强施工跟踪督促,倒排时间,量化落实,确保人员、机械设备到位,加快五马洲方家招商区块和马目招商区块土地平整,迅速拉开园区框架。二是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破解征迁、审批难题,尽早启动IFF、建成生物、起点生物三大市十大工业项目建设;加快电镀生态产业园建设,确保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加快推进电镀废水集中处理工程、五马洲工业集中式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等“五水共治”项目建设。三是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化历史为优势,推进以企引企。充分发挥园区化工企业的联络效应,通过企业主动牵线化工上下游合作伙伴前来投资。创新招商方式,走多元化招商之路。除传统蹲点招商、敲门招商外,重点落实与浙江大学的科技合作,建立环保科技创新创业中心,利用中心资源招引国内外企业来园区创业投资。四是全力抓好作风建设。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以创新的思路、务实的举措和扎实的作风,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成效。(通讯员 张燕芬)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