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交通运输局严格做好内部审计工作
2014-07-24 10:25

7月16日至23日,市交通运输局根据市审计局相关通知精神,组织内审工作小组对所属的道路运输管理处2013年“三公”经费支出等管理情况开展内部审计。

为确保内审工作顺利有序进行,该局在审计工作中严肃纪律,严格把关,内审组人员在内审期间,认真执行了相关廉政纪律。组建了局纪检组、局机关、公路管理段、320收费所等财务人员组成的内审工作组。制定实施方案,内审人员着重对该处2013年度 “三公经费”、 职工福利、津(补)贴开支发放支出,进行逐月逐笔逐项清理审计登记核实,并认真对照省市相关规定,仔细查阅相关账套,梳理工作中的问题,以进一步确保支出合理,严格规范“三公经费”补贴发放。同时严肃内审工作纪律,特别是内审人员在内审期间,严格执行相关廉政纪律。(通讯员 朱江萍 郑龙根)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