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廉政文化进企业进工地 打造廉洁诚信行业环境
2014-07-27 16:20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建筑、房产企业及建设工地的廉政建设,增强企业、项目工地相关人员的廉洁、自律和责任意识,建设“优质、安全、廉洁、高效”工程,打造“廉洁诚信行业”的环境,市住建局今年在全市各建筑、房产企业及相关项目工地全面铺开廉政文化进企业进工地活动。

有关人士表示,本次活动范围包括在建德注册登记的29家建筑企业、51家房产企业、42个造价1000万元以上在建项目工地及相关企业。活动中,各建筑、房产企业及建设工地将制作监督栏,确定廉政文化景观区,张贴标语口号;制作廉政文化漫画、挂图、宣传资料等,从而促使相关人员增强廉洁从业意识,规范廉洁从业行为。

据悉,市住建局作为廉政文化进企业进工地活动的牵头部门,将加强廉政文化进企业进工地活动动的督促检查,及时公布和上报不良企业信息,并将记录情况作为企业市场准入的重要参考依据。(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汪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