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团市委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4-07-28 09:08

近日,团市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以“提振精气神、深化三个年”为主线,狠抓作风,讲究实效,力求作为,着重做好三方面工作,全面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一是坚持围绕中心工作,在服务大局上打开新局面。立足团工作特色,认清当前形势,加快推进年初制定的各项围绕党政中心的工作。进一步强化宣传、创新载体、健全机制,扎实推进“五水共治”;以“爸爸去哪儿”的拍摄为契机,跟进后续宣传和旅游营销,全力推介城市品牌、服务招商引资;加强与杭州高校、下沙、江干等地区的交流合作,依托城乡统筹推广乡村旅游、果蔬采摘,有效促进青年增收。

二是坚持社会治理创新,在助力青年上实现新突破。根据自身情况,以上半年工作实际为基础,通过扩大服务覆盖面、开拓服务新载体,继续深化爱心助学、志愿服务、暑期社会实践、青少年维权、青年人才关爱等品牌工作, 上下联动、多措并举,引导全市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建德创业再出发。

三是坚持夯实基层基础,在自身建设上彰显新亮点。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通过深入推进“双网互动”、青春党建、“青春倡廉示范岗”、“共青团与青年心贴心”、“下基层、接地气、办实事——我做基层团支书”、“传递正能量•助力青春梦”等活动,切实加强团组织机制的建设,提升团干部队伍的能力,转变团员青年的工作作风。(通讯员 洪啸)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