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统战部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2014-07-29 15:00

日前,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要求,全市统战干部、统战组织和成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会议结合实际,要求重点从四个方面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是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找准定位、服务大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着眼统一战线“五大关系”和谐,找准服务发展的契合点和切入点,推动统战工作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有更大的作为。二是广泛凝聚智慧力量,进一步发挥优势、助推发展。要持续开展统战组织“五水共治·五者同行”活动,深化统一战线“同心”专家服务团系列社会服务活动;支持党外人士围绕“五水共治”等重大决策部署,积极献计出力;推进侨务“助力”工程,扎实开展招商引资引智、浙商杭商进建德等工作。三是认真对照全年目标,进一步强化举措、狠抓落实。要按照年初的工作部署,逐项查漏补缺,采取更为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四是着力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效能。要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依托,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强化队伍素质。当前,要结合年度工作调研和教育实践活动,启动统战干部“凝心聚力”大走访活动,倾听统战成员需求,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树立统战部门良好形象。(通讯员 龚志坚)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