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审管办创设投资项目联合审批窗口
2014-08-08 12:08

日前,市审管办创设投资项目联合审批窗口,此举是我市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又一创新举措,对推进我市“打造杭州最快审批县(市)”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以“统一受理、内部流转、同步审核、统一发证”为基本操作原则的投资项目联合审批窗口,将投资项目审批的各环节统一整合为立项阶段、方案设计阶段、施工许可阶段、工程竣工验收四个阶段。窗口针对投资项目的不同性质设置不同审批环节,各部门同步审批,各阶段环环相扣,业主只需将项目在一个阶段审批所需材料提交到该窗口即可,牵头单位负责将材料抄送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同步审查,实现统一受理、内部流转、同步审批。这种同步审批的“并联”形式,一改过去各部门逐个提交审批材料的“串联”模式缺陷,程序简单灵活,提高了办事效率,加强了部门之间的联系。同时,市审管办对该窗口的各项审批工作均设定了时间限制,各职能部门须在时限内完成审批工作,由牵头单位将审批文件统一反馈给业主。市审管办将全程跟踪管理、协调、监督联合审批工作,严格把控联合审批质量。(记者 杨倩)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