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路政部门快速查处一起车辆抛洒案件
2014-08-08 16:51

8月8日,建德市路政大队执法人员在公路巡查时发现330国道K303+900往兰溪方向的路面上有大量的矿石污染公路,现场勘查后发现矿石刚掉下不久,肇事车辆已逃逸,矿石在公路上严重影响了车辆通行安全。路政人员立即联系寿昌养护站派人进行清扫,一路执法人员在现场交通指挥,提醒过往司机减速慢行;另一路执法人员追赶肇事车辆,在330国道K302+550路段将肇事车辆浙A9L087查获。此时,该车箱后面的矿石都空了。几分钟后,寿昌养护站派两辆拖拉机和8名道工赶到现场,立即对污染路面进行清扫,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扫,路面才算清扫完毕。

经过调查,该车辆是因为后栏板挂钩断裂,导致车中的矿石掉下污染公路,路政部门依法对该车辆进行暂扣,并进行安全教育,按规定对驾驶员进行了处罚。(通讯员 叶有清)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