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革市委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2014-08-11 13:52

日前,民革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五次市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建德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建德民革主委严凌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文学习了全委会报告。民革市委会将围绕中共市委提出的“一条心、一股劲、一盘棋,团结奋斗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这一总要求,按照中共市委确定的四方面重点工作,继续发挥全体民革党员的智慧力量,重点抓好一条主线,即围绕“五水共治”开展系列活动;完成两个调研,即生态林业调研及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建设的调研;落实三块重点工作,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社会服务活动以及参政议政工作。严凌云指出,全体民革党员要进一步弘扬凝心聚力、克难攻坚、顽强拼搏、苦干实干的精神,立足自身岗位,积极履行职责,建诤言、献良策,为促进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民革建德市委会)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