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杭州市委老干部局在我市召开“我看党的建设”调研座谈会
2014-08-20 10:29

近日,浙江省委老干部局、杭州市委老干部局根据中组部老干部局《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看党的建设”调研活动的通知》要求,于8月19日上午在我市召开老同志座谈会,进行调研。

此次调研建德市作为全省两个调研点之一,体现省、杭州市委老干部局对我市老干部工作的肯定与重视。建德市委老干部局组织9位政治上强、坚持原则、确有思想见解、敢于真实表达意见的老同志和社会老人参加。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就党的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当前党的建设及老干部党建工作发表看法。老同志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如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党员教育管理方面、加强现代信息技术中负面信息管控等,得到省、杭州市委老干局领导充分肯定。

市委老干部局 饶亦晨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