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革新安江一支部开展“五水共治”调研
2014-08-20 14:46

 

“五水共治”是今年省委省政府部署的“治环境、促转型、惠民生”重大战略决策,也是我市的重点工作,全市自上而下都在积极而为。作为民主党派,为了更好的参与到工作中,8月14日上午,建德民革新安江一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到杨村桥镇了解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党员们冒着大雨实地察看了杨村桥镇长宁溪综合治理工程黄盛村流域的水质治理情况,了解了岱头自然村农村污水治理工程截污纳管系统的运行效果,听取镇分管领导介绍杨村桥镇在“五水共治,保护母亲河”整治过程中大力整治畜禽养殖污染、开展农村生活污水设施建设的相关工作。座谈会上,党员们还就杨村桥镇的“五水共治”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这次支部调研活动,使民革党员切实了解到“五水共治”工作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支部将结合市委会“五水共治”议政日相关要求,更深入的进行调研,撰写社情民意、调研报告,助推“五水共治”工作。

(张婷 华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