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革召开领导班子届中述职评议会议
2014-08-20 14:47

日前,民革建德市委会召开七届领导班子届中述职评议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七届市委会全体委员、支部主任委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部分支部委员。主委严凌云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统战部联合考核评议组莅临指导。

此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进行领导班子届中述职、民主评议和后备干部推荐。

会上,根据中共建德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开展届中述职评议工作的方案》精神和市委统战部的统一安排,主委严凌云代表建德民革领导班子回顾总结了自2011年换届以来建德民革的主要工作,并作个人述职。副主委徐拥军、吴霞、胡文静依次述职,接受七届委员和广大党员对领导班子工作的监督。与会人员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并民主推荐了领导班子后备干部人选。会后,考核评议组成员还与市委会领导及部分党员进行了个别谈话,听取意见建议。

(通讯员 胡文静)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