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税局选派“留学生”培养年青干部
2014-08-21 15:06

近一段时间来,市国税局办公室的小关每天都早早地来到市府办信息科,在科室工作人员的帮带下,从事和处理一些文字信息方面的工作。虽然时间不长,但是他觉得收获特别大,有很多东西是自己在本单位无法学到的,既开阔了视野,又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下决心一定要好好珍惜这样难得的学习机会。与小关有同样感受的,还有被选派到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统计局等单位参加见学活动的市国税局其他四位干部。他们中有刚进机关的大学生,也有参加工作两三年的年青干部。

这是市国税局为进一步加强年青干部培养,实施开展的选派年青干部见学活动计划,目的是全面提高税务干部的文字综合能力和调研能力,以及组织协调能力和相关岗位专业素养,着力培养政治强、懂税收、能管理、善协调、会创新、作风硬的复合型税务人才,更好地为实现税收现代化提供人力资源保障。选派对象主要是2005年后招录的部分公务员,见学时间为3个月。见学人员在见学期间需服从见学单位管理,主动参加见学单位各项活动。见学期间原则上每周回原单位上班1天,统筹安排好原岗位工作。见学人员应做到虚心好学,学以致用,学有所获。

对这些学习归来“留学生”,凡见学单位认可度高、成效明显的,所在单位还可给予多部门见学机会,并作为进入本局人才库、评先评优和今后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通讯员 王建明 周雨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