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新园管委会:紧抓生命线工程,以招商促转型促发展
2014-08-22 16:12

近日,高新园管委会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专题研究当前招商引资具体工作。会议研究讨论了《杭州市建德高新技术产业园小分队招商工作方案》,并就当前几项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整合招商力量。整合高新园与梅城镇、下涯镇人员力量,组建三支招商小分队,分赴下沙、萧山、余杭、滨江,富阳、温州、台州、金华、衢州,上海、广东、武汉等地招商。二是整合招商资源。利用好园区现有的电镀指标,实现产业集聚,抓紧制定专项招商方案;与浙江大学合作建立环保科技创新创业中心,做好各项前期工作,争取浙大早日进驻。三是拓展招商渠道。积极拓展社会招商、代理招商、中介机构招商等渠道,抓紧落实社会招商代理人员和中介机构组织1-2人(个),广撒网,凝聚全民智慧招商。四是做好招商人员培训。组织招商引资成员到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参加招商引资业务培训。五是加快意向项目落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加快建成生物等有意向的项目落地。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招商引资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集中精力,狠抓落实,优化服务,破解难题,力争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通讯员 张燕芬)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