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抓晴好天气修补国道线坑洞
2014-08-26 16:10

 

 

建德市公路部门抓住近日晴好天气,出动各种养护设备和沥青拌合料,对320、330国道等主干道沥青路面上的坑洞进行修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受到过往市民好评。

前段时间以来,连续降雨,导致沥青道路出现大量坑洞,路面坑坑洼洼,严重影响到了出行安全。公路养护部门也冒雨修补这些坑坑洼洼,但是效果不明显,一场大雨过后原来修补过的坑洞又破了。

天一放晴,建德市畅达公路养护有限公司立即组织力量,抽调机械设备,放弃休假日,及时对坑洞进行了修补。此次对路面破损比较严重的,用铣刨机往下刨掉12公分,重新铺上8公分厚的粗粒式沥青料和2公分厚的中颗式沥青料。对路面的油包、车辙都进行了处理。8月26日前主要道路路面坑洞修补完毕。(通讯员 方宁/文) 方国松/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