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代表一委员”赴市一医院巡查工作
2014-08-29 14:45

8月28日,“两代表一委员”——党代表蔡科军、人大代表徐慧群、政协委员徐新平赴市一医院巡查工作,该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谢启平陪同。

首先,谢启平以宣传片的方式向“两代表一委员”精简而全面地介绍了市一医院建院46年以来的历史变革、学科建设、高精设备、优质服务、文化内涵以及发展方向。

而后,“两代表一委员”先巡查了市一医院急救中心、输液室、放射科、检验科、重症医学中心、住院部药房。通过巡查,“两代表一委员”对该院提供的服务表示满意,并连连称道:“输液室的改造以及等离子净化空气消毒机的安装,处处彰显着人性化的服务。放射科和检验科投入的仪器和设备远比我们想象的更种类繁多且先进。只有亲眼所见才知道,原来住院病房的所有药品是使用专用电梯通道运送的,而非人力拖运;药品分包机则根据各病区信息系统传送的电子医嘱信息,将病人一次要服用的(片剂或者胶囊)药物自动包入到同一个药袋内并打印药品信息、患者信息、服用信息等。这样保管与精准派送的药品岂是一般药店的药品质量可比?”

下午,“两代表一委员” 还参加了市一医院的每周中层干部例会,对例会井然有序的会场秩序和图文并茂的现场汇报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褒扬。

据悉,今年是市一医院迁入新址的第5年。多年来,市一医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患者利“益至上”的服务理念,将“以尊重与关爱给患者最大获益与满意度”作为医院使命,在“质量立院、人才强院、科技兴院、服务誉院”的办院方针指导下,惟精惟新、博厚致远,坚守“关怀 专业 创新”的核心价值,践行“集团化、国际化、精品化”的发展战略,不断提升硬件水平和内涵建设。(通讯员 邵慧娟)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