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测绘法宣传日 市城建勘察测绘大队向市民免费送地图
2014-08-31 16:28

什么是国家版图?树立国家版图意识的重要性是什么?为什么在地图上不能漏绘钓鱼岛和赤尾屿?中国最早的地图诞生于什么时候?古代的测量工具有哪些?8月29日,在第十二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活动中,市城建勘察测绘大队的工作人员们向市民们一一解答了这些疑问。

据了解,今年测绘法宣传日的宣传主题是“发展地理信息产业,地图服务大众生活”。市城建勘察测绘大队在文化广场开展丰富多彩的测绘法宣传日活动,向市民免费发放最新版的国家地图,普及国家版图的相关知识。为开展好此次活动,市城建测绘大队准备了大量的宣传地图和测绘宣传品,编印了测绘知识竞答问卷,组织市民有奖答题,并现场解答市民提出的关于国家版图的相关问题。通过一系列形式的宣传,增强了现场群众对测绘的了解与认识。宣传日当天,共接待群众近千人次,发放宣传资料两千余份,提供咨询服务100多人次。(记者 金婷 通讯员 王玲)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