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文广新局举行专题学习会 纪念抗战胜利69周年
2014-09-04 16:50

9月4日下午,市文广新局特邀市委党校王春根副校长作《钓鱼岛问题及对日斗争策略》专题讲座学习会,以纪念中国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局机关和下属单位共60余人参加学习。

王老师充分选取史料、中西并蓄,从钓鱼岛问题的由来,钓鱼岛争端升级原因,钓鱼岛争端发展态势及斗争策略三个方面,十二个角度,进行详实阐述。论证客观、分析全面、情绪激昂、语言幽默,不仅使所有与会人员对钓鱼岛问题有了充分认识,进一步从理论上全面坚定“钓鱼岛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更使大家明确了忧患意识:弱国无外交,国际关系的第一准则是国家的综合国力。和平年代更应居安思危,努力工作,服务国家,才能长久巩固来之不易的中国抗战胜利的和平成果。(通讯员 祝一帆)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