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秋季“绿剑”保安全专项农业执法行动
2014-09-08 14:10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农资、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行为,保障秋季农业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9月5日,市农业政执法大队开展了秋季“绿剑”保安全专项农业执法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检查全市所有的农资经营企业、省级示范性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业龙头企业,重点检查了未建立、伪造或未按规定保存农产品生产记录行为;在农产品生产过程中使用国家明令禁止使用的农业投入品行为;未按规定对农产品进行包装标识,滥用冒用农产品质量标志等行为。经过检查,总体情况较好,未发现使用禁用农药、植物生长调节剂,滥用冒用农产品质量标志等行为,对个别农资经营企业、专业合作社、农业龙头企业生产台帐记录不规范行为,执法人员当场责令整改。

通过这次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我市农资、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行为。下阶段,我市将组织开展督导检查,继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切实保障我市农业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