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森林公安开展依法使用武器警械专项训练活动
2014-09-09 16:34

 

 

为迅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加强反恐维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提升一线民警技战术水平和应急处突能力,日前,建德森林公安局开展了依法使用武器警械专项训练活动,全局民警接受了训练。

专项训练活动特邀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娄卫星、警务保障室主任夏卫诚到场指导,并由巡特警大队省级教官王超担纲执教,以贴近实战、学以致用、注重实效为原则,有针对性地实施了突发警情处置、枪支规范使用、暴力抗法警情处置、92式手枪等各类枪支近距离快速射击讲解、各场景反恐演练视频观看等科目,同时进行了半日的实战应用射击;让参训学员亲自体验一线警情的处置,提高了依法使用武器警械、处置暴恐事件的能力。

此次武器警械专项训练效果明显。学员们对当前反恐维稳形势、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参训民警的枪支警械使用技能、实弹射击水平、应急反应和警情处置综合能力有了明显提高。(通讯员 王晓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