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道路运输系统查漏补缺 全力以赴推进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
2014-09-23 18:07

目前,我市道路运输系统正在进一步推进“创建省示范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对创建工作查漏补缺,全力以赴推进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确保高标准通过省专家组的考核验收。

道路运输系统要求各运管部门、运输企业融合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充分利用电视、报纸、广播、广告、网络和手机短信等方式,加大对“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力度,营造积极迎检的社会氛围。各公交出租企业应进一步要求驾驶员规范运营、热情周到、礼貌待客、用语文明,提高行业文明程度和服务水平,充分展示“流动窗口”的整体形象,树立城市文明标杆。积极动员和引导市民参与创建迎检活动,人人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为巩固“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构建和谐美丽建德作出贡献。(见习记者 吴燕 通讯员 徐彬)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