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服务效能两手抓 方便客户争创佳
2014-09-24 19:58

线上网上留言板,线下中心导服员;门外走访宣传忙,门内当好算账员……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建德分中心立足群众,开展了多项公积金便民服务,为职工咨询办理公积金业务提供了诸多便利。

近年来,我市缴存公积金的职工人数不断增长,人们对公积金服务的要求也随之提高。公积金建德分中心立足实际,拓展出多项服务渠道:咨询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可前往新安东路312号万宇大厦4楼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建德分中心;查询公积金信息可登录jdgjj.lingw.net网上服务大厅浏览,如有问题可在网上留言板留言;再过几天还可拨打12329公积金热线,足不出户也能轻松了解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相关信息。

在完善服务的同时,公积金建德分中心仍不忘狠抓效能建设。日前,该中心积极开展效能建设及服务质量的“自检”和“他评”活动。“自检”即对行风效能制度、服务行为规范、资金安全等各项规定和制度的督查,通过日抽查、周点评、月小结、季通报、年考核,鼓励先进,鞭策落后,将服务和效能举措一一落到实处。“他评”即对前来服务大厅办事的客户随机发放服务评价卷,让其现场对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进行亮分,以此及时掌握客户的意见并适时改进。通过这一环环相扣的“自检”和“他评”模式,将公积金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一击破,不仅激励员工提升个人素质,提升整个公积金服务队伍的形象,同时还促进效能建设,提高办事效率。

(见习记者 杨倩)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