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全面推进超市生鲜农产品“放心柜”建设
2014-09-26 12:38

按照杭州市商务委员会的工作部署,我市承担生鲜农产品“放心柜”建设工作任务的超市有四家——建德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建德世纪联华供大超市有限公司、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浙江)有限公司建德生活超市、宁波三江购物俱乐部有限公司建德分店,分三年建设完成。今年要完成建设任务的超市有两家:建德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建德世纪联华供大超市有限公司。

为此,市商务局积极开展工作,专门成立了建德市城镇超市生鲜农产品“放心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建德市城镇超市生鲜农产品“放心柜”建设实施方案,与今年有建设任务的两家超市签订了责任状,落实专人负责此项工作。最近,市商务局“放心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人员还带领承担 “放心柜”建设工作任务的四家超市负责人和生鲜经理到省生鲜农产品“放心柜”样板店,杭州世纪联华和平店学习取经,通过学习,使大家掌握了 “五个放心”“六大要求”“七项制度”的具体内容,了解了“冷链保鲜系统”“检验检测系统”“质量追溯系统”“卫生安防措施”等工作要求,知晓了“放心柜”建设标准。(通讯员 陈向阳)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