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收费站打造国内首条最美高速
2014-09-26 12:41

杭千高速公路连接了杭州西湖、千岛湖、新安江、富春江和钱塘江等名胜景区,被内业专家誉为“中国第一景观高速”。为将自然景观和高速公路完美结合,今年来,杭千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决定开展“打造中国最美高速”活动。 9月24日,杭州交投集团打造中国最美高速暨秋季浙西旅游推介会在杭千高速建德服务区举行,正式开启杭千高速打造国内首条最美高速公路的序幕。

杨村桥收费站作为杭千高速一个枢纽站点,积极响应公司决定,将开展系列优质服务活动,如提供旅游咨询、免费代购门票、预定酒店、提供免费开水、药品、开放休息室等便民服务,切实发挥“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的先锋示范作用,努力为广大司乘提供良好的行车环境,打造“最美收费站”。(通讯员 杨歆航)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