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新园管委会召开国庆节前工作布置会
2014-09-30 08:49

9月28日下午,杭州市建德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召开国庆节前工作布置会。建德高新园管委会、马南高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叶志高同志主持。

会议对安全生产、平安创建、维稳安保、森林消防、旅游监管、党风廉政、节日值班、环境卫生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应急处置。要细化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坚守值班岗位,对于重大事项和重大突发性事件,要准确判断、随时报告、妥善处理。二要强化安全生产。督促园区各企业高度重视,做到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积极开展自查自纠,抓好国庆长假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三要强化招商引资。借节日外出创业、打工者回乡度假有利时机,加强与他们的联系与沟通,向他们介绍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推介建德高新园的投资环境,请他们帮助介绍客商到建德投资创业。四要强化党风廉政。再次重申《关于中秋国庆节期间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规定的通知 》(建纪〔2014〕86号)文件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持续深入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通讯员 张燕芬)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