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出租汽车从业人员行业规范轮训 争做“最美方向盘”
2014-10-11 16:34

10月10日,为切实强化出租汽车行业规范经营意识,提升从业驾驶员服务水平,打造文明示范窗口,市运管处针对我市出租汽车从业人员的行业规范进行轮训。为顺利通过“省示范文明城市”、“最美方向盘”迎检做进一步的督促和指导。

此次轮训结合当前出租汽车行业存在的经营不规范、服务不到位、行车不文明等现象,分四批次对我市三家出租汽车企业及全体从业驾驶员进行全方位的行业规范再教育。通过观看《建德市客运出租汽车营运服务规范流程》示教片,从“诚实守信,规范经营”、“文明行车、文明服务”、“从我做起,树立标杆”三个方面对出租汽车的行业规范提出要求。要求我市出租车严格按要求规范经营,打表计费、不议价、不拒载、不甩客;强化文明安全行车意识,斑马线前礼让行人,规范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提高紧迫意识,自我规范,齐心协力,打造城市窗口形象,彰显行业优良风尚,树立文明示范标杆。(记者 胡泮 通讯员 徐彬)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