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服务多一问 客户少一难
2014-10-21 10:02

在住房公积金建德分中心服务大厅,一位客户得知装修不能提取公积金,正准备无奈地起身离开。

“请等一等,请问您装修的房子是什么时候购买或建造的?买房的时候有没有提取过呢?所买的房子有没有办理按揭贷款?”

“房子是去年买的,买的时候全款付清,没有来取过,现在装修缺钱了,这些跟我取公积金有关系吗?”

“是这样的,按规定,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房或是还住房按揭贷款是可以提取公积金的,您的情况其实符合购房提取公积金的条件,完全可以凭购房手续提取公积金。”客户听后紧缩的眉头一下子舒展开,激动地说:“要不是你叫住我,跟我说这些,我根本不知道这些,真是太感谢你了。”

可想而知,若是工作人员没有多问一句,这位客户只得沮丧地离去,也就不能顺利提取公积金。诸如此类的事件在公积金建德分中心服务大厅时常上演。部分客户由于对政策缺乏了解,办起事来也不利索,因此,工作人员的引导服务显得尤为重要。

一直以来,公积金建德分中心围绕真诚服务的宗旨,率先提出“多问一句话”的创新服务理念,即在与客户沟通时多问一句话,详细了解客户情况,耐心地讲解政策,为客户寻找合理有效的解决之道,让客户感受到真诚、友善、专业的服务态度。同时,该中心积极开展员工培训,将这一理念深入落实到基层服务中,赢得了客户广泛的认可与好评。(见习记者 杨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