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多部门联动整治 还道路原有的洁净
2014-10-28 17:16

 

 

 

10月27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联合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新安江派出所及交警大队、环卫所、新安江街道、明珠社区对整条明珠路80多家店铺堆积物、占道经营、乱种菜、车辆违停、无证照经营等问题进行了联合整治,当场拆除了私自搭建的水池、接坡等多处违章建筑。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还用洒水车和高压冲洗车对路面及脏乱部分进行了冲洗,还道路原有的洁净。

据了解,城管执法局将继续联合各相关部门,于本月28日、29日、30日对广场西路、健康南路、健康北路、车站周边、中马路、望江路、新电路等重点道路进行整治。在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考核测评进入倒计时阶段,城管执法局等相关部门将以这些重点路段为辐射,向全城铺开,对整个城区的市容市貌进一步进行集中整治。(记者 胡泮 见习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