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杭州路政驰援建德治超
2014-10-29 16:13

 

 

10月28日,杭州市公路局在建德国省道范围内组织开展代号为“雷霆二号”治超专项行动,杭州、桐庐、淳安路政人员驰援建德治超。

建德出动路政、交警、运管执法人员25名,杭州市公路局调集高速一、高速二、桐庐、淳安四个路政大队的20名执法人员支援建德治超行动,共出动执法车12辆,重型拖车一辆,市公路局胡安宇副局长亲临现场指挥。

通过先前掌握超限车辆常在执法空白时间段进行违法超限运输的规律,制定“雷霆二号”治超行动方案,决定在中午休息和下班后时间段进行突击检查。当日中午11时40分,执法人员兵分两路,由高速、建德大队和交警在杭新景航头出口与305省道的岔口处设卡进行检查,由桐庐、淳安、建德大队和运管在320、330国道寿昌段流动突击检查,共查获超限车10辆,到14时行动暂告段落,执法人员全部撤回出发点;到17时再次分两路突击治超行动,到19时又查获超限车6辆。

此次建德“雷霆二号”治超行动,共查获超限车16辆,卸载436.3吨,其中车货总重超过55吨的有14辆。通过集中执法力量,形成治超强大的声势,有效的打击违法超限运输车辆,巩固和扩大建德的治超成果。(通讯员 邹宗成)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