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宣传部学习传达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0-31 15:09

近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精神。

会上,宣传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决定》全文和起草说明,传达了戴建平书记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讲话要点,与会同志结合本职工作谈了心得体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法治精神贯穿始终。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吹响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号角,也向全党提出了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明确要求,为党的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指明了方向,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四中全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中之重。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一要把贯彻学习全会精神纳入各级党委中心组学习中心组议题,作为学习重点,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组织市委讲师团深入基层开展理论宣讲活动,让各级党员干部将全会精神学懂弄通。二要利用报纸、电视、网络媒体、微信微博等媒体,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传,加大普法宣传和法治文化建设力度,在全社会弘扬法治理念和法治精神。三要把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培育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和发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劳动成果、与做好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高宣传思想工作水平。(通讯员 贾丹枫)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