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革建德市委会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1-03 17:54

日前,民革建德市委会召开七届十六次市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建德市委会主委严凌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要求与会人员深刻理解和把握精神实质,统筹推进党派的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抓实抓好,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自身实际,贯彻落实好四中全会的精神;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全会目标指引方向、鼓舞士气,以全会要求指导推动民革工作,发挥好民革党员的作用,全面推进法治建设;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实际,发挥优势,紧密结合参政党职能,把学习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贯穿和落实到各项工作的实践之中。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