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1-03 18:11

10月30日,中共建德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市离休干部展开“学习日”活动,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何其卫同志向老干部通报了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重点内容。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党的奋斗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会首次以依法治国为主题,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作出决定,对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作出全面战略部署。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见证了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历史进程,参与了法治建设的生动实践,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力量。

老干部们表示,会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并将依法治国理念贯穿于日常生活中,以实际行动作出表率,发挥示范作用,认可法治、宣传法治、支持法治,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鉴定捍卫者,继续为法治建设贡献自身的力量。(通讯员 饶亦晨)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