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社科组视察看守所工作
2014-11-03 18:15

为了解推动我市公安监管工作,10月2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张早林带领部分社科组政协委员,赴市看守所视察调研。

在看守所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政协委员们首先视察了看守所监区基础设施建设、装备配备、监控系统,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卫生和关押情况,随后听取了看守所近年来工作情况汇报。 近年来,我市看守所围绕“安全立所、规范建所、创新兴所、素质强所”的工作主线,以人为本,努力创新管理工作新机制,在队伍建设、规范执法和社会矛盾化解等方面动真格,下功夫,抓实效,积极推进勤务模式科学化、执法行为规范化、管理手段精细化建设,确保了看守所的安全稳定,保障了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保障了刑事诉讼各阶段的顺利进行。同时,看守所的医疗社会化、硬件设施相对落后和队伍交流不畅等问题制约了看守所的建设和发展。

参加视察的委员们对看守所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看守所各项工作再接再厉,进一步深化创建“平安监所”工作,强化精细规范管理,严格人性执法,因地制宜开展管理创新,切实守住安全底线,发挥教育警示作用。委员们表示将积极向市委市政府建议,更加重视肩负特殊安全责任的看守所建设,加大经费投入,优化队伍结构,推进医疗服务社会化等工作。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