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教育局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1-04 15:25

11月3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机关干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好全会精神,特别是机关干部要先学一步,要学透,要做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践行者,做好表率。教育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上来,结合教育实际,增强依法依规观念,做到知行统一。要全面推进工作,做到五个结合。一是与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与人大评议教育工作成果相结合,总结好的做法经验,建立长效机制,深化“四进五送千万访”活动,推动机关干部作风、机关效能提升;二是与依法办学、依法治教相结合,把学校管理纳入法制化轨道,加大对违规办学的整治力度;三是与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加大教育宣传力度,大力宏扬正能量;四是与推进教育领域新高考制度改革相结合;五是做好年内工作与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对照市委、市政府目标,对照科学和谐考核目标,对照年度教育工作目标,查漏补缺,力争全面完成工作目标。围绕现代化教育创建目标,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通讯员 舒新华)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