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寿昌两镇通过杭州市学前教育先进镇复查
2014-11-06 15:27

10月27至28日,受杭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的委派,余杭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的杭州市学前教育先进镇复查评估组一行5人对我市航头镇、寿昌镇创建成的杭州市学前教育先进镇进行为期两天的复查评估。

在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能权和航头寿昌两镇分管领导的陪同下,以余杭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锡良为组长的复查评估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航头大店口、石屏分园、航头镇中心幼儿园、寿昌陈家、童家、横山分园、民办园城中幼儿园和寿昌镇中心幼儿园8所幼儿园的设施设备、办园环境的创设、日常保教工作的开展和教师队伍的建设水平,先后听取航头、寿昌两镇政府迎接杭州市学前教育先进镇复查自评工作的报告,查阅15项评估指标达成的佐证材料,核实复查评估自评工作用表的各项数据,就复查评估情况向两镇政府先后作出反馈。

复查评估组一致认为,航头、寿昌两镇达到杭州市学前教育先进镇复查评估的要求,同意航头、寿昌两镇通过杭州市学前教育先进复查,复查结论上报杭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审定后下文公布。

复查评估组从学前教育均衡优质发展的高度向两镇政府提出了建议。两镇政府代表和丁能权副局长各自作了表态性发言。(通讯员:方静)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